卡累卡累哒

我的名字叫吉良吉影,33岁。住在杜王町东北部的别墅区一带,未婚。我在龟友连锁店服务。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我不抽烟,酒仅止于浅尝。晚上11点睡,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做20分钟的柔软操,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决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医生都说我很正常。

柚木司与柚木普的猜猜我是谁『内含花宁注意』

前言:司普亲情向,不是爱情向,内含花宁注意






司:嗯,哥哥在干嘛呢

我要去吓他

我是谁?

普:啊,西八,是谁呢

手有点粗糙的话,是光君啊

司: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砍了

普:当然是开玩笑的

司:那么现在来猜吧

普:……

司:睡着了吗

普:哦,稍微打了个盹

可能是最近看八寻洗澡看多了

司:现在回答吧

普:问题是啥来着?

司:还能是什么,我是谁啊

普: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司:看着小子动脑筋的样子

普:亲爱的放手吧,眼睛要被扣瞎了

司:亲爱的是谁呢

普:这是什么典明粥一样的问题,亲爱的能是谁啊

司:闭嘴给爷说名字

普:白仗代你~

司:没那种东西

普: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司:别耍花招了,你这色小子

普:你这是在怀疑我?是吗?

司: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普: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信赖的问题

司:是吗?那就搞到底吧!我用八寻宁宁的写真集来赌你不知道我是谁,你赌什么

普:一定要这样吗?

司:你怂了?

普:怂的不是我是你吧

司:哈哈哈哈!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普: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司: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普:现在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司:好啊,反正我们两个总要没一个

普:数到3我们一起说出我们第一次手拉手的地方

司:哈哈哈哈!只能想到这个吗?有趣的家伙

普:怂的话就去死啊

司:好啊,说吧

普:1

司:2

普:……

司:祈祷nia

普: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司:说

普:手粗糙了很多呢,宁宁

司:……

司:哥,咱俩绝交吧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