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累卡累哒

我的名字叫吉良吉影,33岁。住在杜王町东北部的别墅区一带,未婚。我在龟友连锁店服务。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我不抽烟,酒仅止于浅尝。晚上11点睡,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做20分钟的柔软操,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决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医生都说我很正常。

请把女儿嫁给我吧【安娜徐】

安娜苏:“请把您的女儿嫁给我”

徐伦:YOOO!这个男人他想娶我嘎里嘎里BONE×4如果没有邂逅×2如果没有相遇的话什么都不会发生

安娜苏:嘿,你好我是安娜苏初次见面近况如何?你的女儿已是我的俘虏但我也是用爱将她拥有谁也无法阻止这段感情我跟徐伦情合意投认可我们吧你绝不会后悔,一生平安和光明未来

承太郎:哪里来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我绝不把女儿给你这事没商量,我可不认为我的女儿会喜欢你,无话可说,简直荒缪,就你那该死的衣服毫无疑问对你好感为0换件衣服再来见我,不来见我更好你可以滚了!

徐伦:YOOO!这个男人他想娶我嘎里嘎里BONE×4

安娜苏:给我等一下岳父大人,你的女儿是我可爱的甜心,我和她的爱无论如何都没人能强行拆散我们,看看她对我痴迷的眼神,我们两人的爱易燃易爆炸,接受吧,这就是命运!

承太郎:用的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词语,我的女儿不可能喜欢你,认可你是绝对不可能的,不知天高地厚二的无药可救,本来她跟你也不怎么亲密徐伦跟着你也是受苦,像个痴汉,不懂变通,措辞低俗还没常识

徐伦:YOOO!这个男人他想娶我嘎里嘎里BONE×4

安娜苏:你认真的吗?对我的求婚?居然不认同我真是太傻了,哎呦,你好像生气了,用生气来阻挡我?向你这种人低头真是痛苦,讲真的你脑子有病吗?总而言之太糟糕了,我爱的人那么可爱,比我见过的所有人都可爱我可爱的恋人,我真的特别喜欢徐伦,但是岳父大人,你真的好烦啊!烦死个人!

安娜苏:好烦好烦真的好烦×N

承太郎:我不知道!

安娜苏和徐伦:YOOOO!!!我就要娶她嘎里嘎里BONE×4如果没有邂逅×2如果没有相遇的话什么都不会发生!

承太郎:你们两个都冷静一下,言行粗鲁,简直不忍直视,就算你们这么闹,我心意已决,你们别太过分,你们两个不可能在一起,幼稚到家,对于此事不想多说,这桩婚事换成别人也不会同意

徐伦:话说爸爸你也太顽固了吧?

安娜苏:就是说啊,思想顽固真的好烦!

徐伦:你够了啊,真是搞不懂别装什么过来人了,以前爸爸应该和我们一样 ,跟着潮流随波逐流罢了吧?

安娜苏:还好意思说我们!完全没有说服力啊!说不通了吧?无言以对了吧?

安娜苏:YOOOO!

承太郎:呀卡马洗!!!

食堂泼辣椒.砸瓦鲁多!!!!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时间开始流动

安娜苏:呜嘎!

徐伦:哎?安娜苏他……突然间就飞了出去!不可能!!!!

【安娜苏.全身粉碎性骨折.住院三个月.再起不能】

评论(2)

热度(20)